close

 

天使展翼.jpg

DSC09358.JPG 

 

展翼 

作詞:夏玠&荻洛月  作曲:邱柏榮 

製作:邱貴揚  美術設計:夏玠 

演唱:荻洛月  合:恩恩

  

笑起來是種奇蹟 能讓心找回清晰      

卻只能盡力留下妳的痕跡             

複習熟悉的記憶 彼此相契的心靈      

欺騙自己從來不曾失去妳

約定我將牢牢刻在心裡

承諾過的幸福繼續前進

陪著妳 守護妳 越過所有的距離

天使就要展開美麗雙翼

 

哭泣到無法哭泣 以為能被你喚醒

扼住脈搏的呼吸 只剩回憶

看著空白的對話框想像你給的回應

我的思緒 停留在最後的字句

怎麼能回到過去 怎麼把傷心剝離

記住你對我的期許我會勇敢展翼

 

常忘記照顧自己 卻總是給人關心

要如何才能夠不這麼想妳

輕聲呼喚著曾經 沒有往常的聲音

自以為回頭就可以看見你

約定我將牢牢刻在心裡

承諾過的幸福繼續前進

望著你 放任你  消失蔚藍的天際

就讓天使自由展開雙翼

 

哭泣到無法哭泣 以為能被你喚醒

扼住脈搏的呼吸 只剩回憶

看著空白的對話框想像你給的回應

我的思緒 停留在最後的字句

怎麼能回到過去 怎麼把傷心剝離

記住你對我的期許我會勇敢展翼

 

哭泣到無法哭泣 以為能被你喚醒

扼住脈搏的呼吸 只剩回憶

看著空白的對話框想像你給的回應

我的思緒 停留在最後的字句

緊抓住所有回憶 我知道你在這裡

 流完這最後的淚滴我會勇敢展翼

 

 

此歌紀念我最好的朋友,希望他在天上不要也那麼的笨,好好當個天使。

我的笨蛋 小幽妮。

感謝當初幫助製作的每個人。

今年你的生日又快到了,大家都很想妳,去年我們還一起當你慶生呢!

這是每年都固定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我們會去看你,台中幫是最團結的,我們全員到齊。

小幽妮,我們到時候見,翔少 我會帶你最愛的去看你。

當初找不到人唱,所以只好由我親自上陣,真是唱的有夠爛,多多包涵。

我徒弟只唱合音真是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