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荻洛月 作曲:阿倫 演唱:阿倫倫




凌晨兩點三十 無眠也無法入眠

螢幕依然耀眼 畫面不再像從前

看著你 我知道我該滿足 只是還有些心願

看著我 你不想說的冷血 到底要幾次重演



不快樂為什麼還要傻笑 是習慣 是反射 武裝的虛偽

不難過又何必忍著眼淚 隱藏虛弱的卑微

我想要平凡的說著驕傲 是開心 是簡單 幸福而純粹

沒有奢求無悔的擁抱 只不過 像乞丐 在乞討



還是 感到不安的心 總是與寂寞聯繫

空氣依然窒息 勇氣早失去回應

很難捨 前世今生的糾結 緣分因果的起滅

一無所有不斷貪求的身影 都是給自己的困擾 我知道


不快樂為什麼還要傻笑 是習慣 是反射 武裝著虛偽

不難過又何必忍著眼淚 隱藏虛弱的卑微

我想要平凡的說著驕傲 是開心 是簡單 幸福而純粹

並沒有太多的想要 只不過 像乞丐 在乞討



不想解釋我的所有 無法看清的一切

都是你們嘴裡的無所謂 害怕 誰瞭解

不快樂為什麼還要傻笑 是習慣 是反射 武裝著虛偽

不難過又何必忍著眼淚 隱藏虛弱的卑微

我想要平凡的說著驕傲 是開心 是簡單 幸福而純粹

並沒有太多的想要 只不過 像乞丐 在乞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