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偶而也是該寫一下這種故事的吧!

 

其實跟母親關係處得並不好,但我沒說我不愛他。

只是有些觀念不同。

 

我也不敢說我是孝順的,因為違背期望本身就是不孝。

 

人生總是還要往前走阿!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的小幽妮。

 

或許將來會改善的。

 

現階段,就這樣摟。

 

故事還是要繼續下去。

 

好像有好多故事要寫哩。

我的靈感筆記本要爆炸了,放太多這樣是不行的。

 

只是意料之外,還要跟朋友一起寫歌呢!

都被問有沒有寫新歌詞了,那也不能太混了。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

 

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