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荻洛月真是個不負責任的東西

 

 

相信看到最新更新的人,心中不免有這樣的想法。

是的。

 

飛蛾。

 

是我最初有架構的小說。

只是我一直沒有完成。

應該是說,我就這樣塵封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一直沒有寫出,是因為,我覺得這真是個悲觀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飛蛾。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你可以否決我,但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的情形。

 

現在我把塵封已久的靈感拿出,是因為,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她是個天使,而現在她正在做個美麗的天使。

 

當初我告訴她飛蛾的靈感的時候,她很想很想看,但我卻一直沒有將它寫出來。

雖然她當了天使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我覺得她還是很想看這故事。

所以我決定,提起筆,寫下這個故事。

送給我最好的朋友,我的 小幽妮 

 

飛蛾有點龐大,可以細分如下:

首曲-飛蛾-我只知道我愛你

續曲-拭去-我決定不愛你

終曲-別吻-原來我愛你

插曲-冷光-為什麼我愛你

插曲-唐吉柯德-讓我愛你

 

所以就讓我們慢慢的在飛蛾裡前進吧!

 

對有在看紅線的各位,請放心。

我還是會繼續寫紅線,畢竟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

這個神祕的咖啡廳,還是要繼續開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