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說重度成癮者

沒有看過金庸

可以說是一種汙辱阿

就算不懂意義

國中的我還是抱著一本又一本的金庸

死命的K著

我可沒有不用功

我只是屬於A段班的自我主義分子

因為讀書是自己的事情

你管我愛看甚麼

要是國中生可以完全了解金庸

那幹嘛一定要看古文觀止

更何況

文心雕龍我都看快完了

 

言歸正傳

 

近年來

我發現

金庸的電視劇

也太氾濫了吧

不是說不好看

但真的讓人有點乏味

劇情每個觀眾都快到背如流了

 

雖然精采程度不減

每次看還是會有熱情可以在往下看

 

但是卻越來越膩了

 

天曉得我看了幾次射鵰三部曲

降龍十八掌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 亢龍有悔

我也想看看  羝羊觸藩  時乘六龍  密雲不雨 

好歹人家在書中也是有出現過的

人家也想看打狗棒法阿

八訣 十法  共三十六路

 

黯然消魂掌

有多黯然多銷魂

十七式

不要再給我 呆若木雞  讓我心驚肉跳 在排回空谷 孤形隻影  最後走向 窮途末路

更不用說 七十二路空明拳

 

乾坤大挪移是運勁的法門

九陽神功是內功心法

龍象般若功當然是內功摟

要說張無忌可以窺得天下武功之奧秘

 

那陳家洛百花錯拳也不是省油的燈 

天池怪俠  你到底在哪阿

 

夫妻刀法其實 也是很有威力的

 

為什麼六脈神劍總是看到用劍指

讓我很想用  少商劍  中沖劍  少沖劍  三劍齊發

看得懂你就知道我的意思

 

狐斐輕功絕頂

但是 四象步  其實很無理頭耶

 

小白龍 鹿鼎公

我可是為了他修了2個學分

武俠小說導讀

很難耶

我們要先念 勞山道士  然後崑崙奴  虯髯客傳 

最後才進入小寶的世界

英雄三招 到是真的可以讓你過關的

複製 貼上 寫封面

百試百靈

當然不是這三招啦

 

說這麼多

 

其實 我是想看看更多不一樣的電視劇啦

你們拍的都很好

但金庸寫得更好

 

其實我比較愛古龍啦

 

西門吹雪嗎? 陸小鳳? 葉孤城? 還是李尋歡?  李壞? 傅紅雪?  楚留香? 小魚兒 花無缺?  夢星魂?

我最愛  劍神  謝曉峰

哈哈

 

真是豐富的國中生活阿

雖然還有一半是漫畫

 

下次我們在研究其他小說吧

看太多也是很累的

 

我在學校真的有在念書啦  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