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從來就不是沒有選擇。

只是不忍心責怪任何人,所以只好告訴自己這是後悔。

 

 

每件做過的事情,每一次說出的話,都是自己的決定。

好像不是真的,但確實發生了。

選擇了錯誤,所以只能這樣的自責。

 

 

 

  

回到過去就沒有後悔………………………………….

 

 

 

 

 

 

店裡保持著一貫的鬱悶。

只是今天的角落,來了一位新的面孔。

 

低著頭,默默的哭泣。

 

鬱悶的更加鬱悶。

 

或許是貼心,或許是慘忍。

音樂悄悄的改變了。

 

泡咖啡讓你暖手……

 

分手快樂。

 

一字一句,不斷的鑽入耳中。

 

腦海卻是不斷的出現其他的片段。

曾經屬於兩人的片段。

 

 

「可以留在我身邊嗎?

誠懇的請求。

「我真的需要你。」

溫柔的夢話。

「我怎麼可以忍受你的任性阿,還打算忍受一輩子。」

甜蜜的報怨。

「你真是個笨蛋,沒關係,我一直都會在。」

承諾。

「對不起。」

最後的藉口。

 

淚還是留著,心也痛著。

 

分手一點都不快樂。

 

口中的咖啡,又酸又苦,最後還有淡淡的鹹味。

並沒有投訴如此的滋味。

因為這就是她現在的滋味。

 

信已濕透,隨即被揉成一團紙球。

舉起手,隨意的丟了出去。

 

用盡力氣的想丟掉過往,丟掉難過。

 

 

 

 

 

 

 

 

回到過去就沒有後悔,是不是也就失去我想你的理由。笨蛋永遠就是笨蛋,所以我還是後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