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是曾經的反射。

經歷過的事情,忘記了,但依然深藏著。

 

 

 

重複,一種神祕的規則。

無意識的尋找,令人安心的感覺。

陌生帶來恐懼,習慣讓人溫暖。

我不是一定要妳回來,只是又當我ㄧ個人,總是不自覺的失去勇氣。

 

 

 

 

 

為什麼那麼熟悉…………………………………………..

 

 

 

 

 

 

 

 

一如往常,角落的位子,同一杯咖啡。

喝著傷心,想著她的狠心。

心早已不是心。

 

客人總是不多,該來的都已出現。

這間沉默傷心的咖啡館,似乎都這樣,一如往常。

 

平凡中,總是會有不平凡的事。

 

清脆的鈴聲響起,沉默打開了一個缺口。

沒有招呼聲,沒有喜悅,符合這裡的一切。

 

男孩被帶回了這裡,眼神,不由自主的往那裡看了過去。

女孩低著頭,眼睛沒有生氣,腳步很沉重。

「我知道妳為什麼到這裡來。」男孩心裡想著。

眼神並沒有移開,雖然很低調。

「位子應該是選最傷心的那個角落,我的曾經」自顧自言自語。

當女孩經過自己的身旁,來到自己背後那個位子,一種熟悉的感覺感染著男孩。

男孩回憶著,卻想不起任何的身影。

看著店員端著那個杯子,往自己身後的方向走去,自己突然明白了一點點。

「「逝愛」嗎? 原來是這樣,那就是我當初的樣子,難怪這麼熟悉。」

思緒再一次向過往飛去。

 

 

 

「靠!」男孩脫口而出,雖然音量不大。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面對突然感到的疼痛,反應總是很激烈。

 

男孩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回頭收尋著。

 

拾起地上的紙團,疑惑著四楚找尋來源。

 

眼神莫名的,往剛剛那個女孩看去。

 

女孩淚流滿面,無聲卻很傷心的哭。

 

男孩不忍責備,卻再這瞬間,眼神彼此有了交集。

 

 

 

 

 

 

 

 

 

 

 

 

為什麼那麼熟悉,是習慣的勇氣,還是因為妳的難過,讓我也感到我曾經的難過。

熟悉的妳,熟悉的,我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