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來自過去。

回憶,是不想忘掉的記憶。

 

 

 

不斷的想,不斷的忘。

想起的,就總是那忘不了的。

不想忘的,卻隨著慢慢流逝了。

身陷在回憶裡的痛苦,是你給我的,還是我不願放過自己。

 

 

 

 

 

 

 

 

回憶著記憶……………………………………

 

 

 

 

 

 

 

 

鈴聲不停的響著,在角落。

受不了的煩躁,不願的接起,重複的話語。

「ㄟㄟ  書璿,你已經10幾天沒出現了,下午的MEETING你再不來,我想你就等著再唸一年吧。

 

……

 

無聲的應答,緊接著便是訊號的斷裂。

 

「過了這麼久,這是第幾次感到飢餓呢?

 

沒有人回應,空盪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起身,往門外走去。

 

連靈魂都沒有意志的人,落寞的走在充滿光輝的路上。

對比是這樣的強烈。

 

「想吃點什麼呢?

 

習慣的問語,卻再也沒有人回答著。

 

心又痛了一下。

抬起頭,不想讓眼淚再次滑落。

 

沒有任何的目的地,就這樣單純的走著。

 

一個轉角,沒有想法,走進了一間莫名的店。

推開門,氣份讓人低落的再不能低落。

隨即而來的一陣咖啡的芳香。

 

角落,坐下。

不想多說,手隨意的指了點單。

沉默直到被香味喚醒

一口喝下,是如此的清晰。

 

心,還痛著。

 

 

 

門再度被推開,思緒回到了當下。

 

 

 

 

 

 

 

 

 

 

 

 

 

 

回憶著記憶,因為忘不掉,所以我才能這樣的想著你。就算痛,那也是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