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每個看過的人

在我朝夢想進的過程中

謝謝你們的陪伴

 

這次的新題材

紅線

依然是胡思亂想而來

目前我們來到了第四篇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只是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看得很模糊

關於時間與人物的表達方式

我只能這麼說

用心就會看的見

我知道 我表達得不夠好

但我希望接下去  大家可以清楚的明白

我是如何的處理   ^^

 

接著 介紹一下  忘一個人 咖啡館

這個充滿憂傷的地方

好像很吸引人

就目前所知

他那充滿獨特味道的咖啡

目前只出現了兩個品項

舊傷口咖啡

逝愛咖啡

至於喝起來是甚麼滋味呢?

也只有喝的人自己最清楚了

傳說

店裡有一個不用錢但是卻從來沒有人點過的品項

那個名為 幸福 的飲料

畢竟  進來這裡的人

就是失去了幸福

所以 這個夢幻的品項 一直沒有出現過

至於 故事最後會不會出現

很難說

 

 

關於 不顧一切 

本人還在思考其中的奧妙

所以只好敬請期待摟

 

 

 

 

那廢話不多說

 

我們繼續與紅線糾纏吧

 

 

 

 

                                                                                                            2010/4/14  by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