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讓所有的事情都煙消雲散了嗎?

 

 

認錯是一種衷心的悔改?

嘴裡說著的道歉,不管怎樣的誠懇,聽起來就是一種狡辯。

打從一開始就無心的對待,那最後的抱歉一點意義也沒有。

 

 

 

 

 

對不起……………………………………………….

 

 

 

 

 

 

 

 

手,軟弱的推開大門。

腳步,無力的走向座位。.

沒有人看她一眼,因為這裡是「忘一個人」咖啡館。

制式的招呼聲催促著,看著頗具特色的點單,卻只有一個品項吸引著她。

「一杯「逝愛」咖啡,謝謝。」

想禮貌性的微笑,但心卻痛的無法動作。

店員背影離去,視線回到手中的信。

一封殘酷且折麼人的信。

手顫鈄著,用盡所以的力氣,打開的是心碎。

 

「以丞,對不起,我要結婚了。」

 

映入眼簾的第一句就是慘酷。

 

「我跟妳的過去,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錯的是我這個壞人,妳從來就沒有錯。對不起,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原諒我的不說,謝謝妳的愛。妳要過的比我更好。這個吊飾是妳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現在它將回到妳的手中。對不起。」

 

直到結尾,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

 

怨,只有一個瞬間。

痛,佔據了所有。

傻,是自己。

錯,是錯。

 

「小姐,妳的咖啡。」

思緒隨著香味回到現實。

 

望著咖啡,不願多想。

舉起,一口喝下。

 

感受,就是這樣的清晰。

 

不逃避,痛才能快點痊癒。

 

 

 

 

 

 

 

 

 

 

 

 

 

對不起,是你的解釋。眼淚,就是我無聲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