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總是有顆善良的心。

但善良卻總是很容易受到傷害。

 

 

 

當個好人就一定會有好報?

在這個年代,這樣的話,只是一種可笑的願望。

 

 

好人最後得到的就只有傷心。

壞人就只是一昧傷著別人的心。

 

 

 

 

原來一個天生善良的好人……………………………

 

 

 

 

 

 

 

 

「你太溫柔了。」

 

看著眼前的人,男孩心裡有的就只有疑惑。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個人,自己已完全不再熟悉了。

 

忍住眼淚,忍住顫抖的雙唇,沉重的問。

「我不懂,對人溫柔是錯的嗎? 我不懂!」

 

視線模糊,只剩下聲音依然清晰。

 

「你對每個人都太溫柔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殘忍,你沒有做錯,只是我要的愛比較自私,自私到我無法在繼續下去,繼續下去我們的愛情。對不起。」

話說的很殘酷,但人卻很軟弱。

低頭,轉身,奮力的踏出腳步,只是眼淚已經滴落在鞋上。

背後那個溫暖的儍男孩,並看不到這一切,看不到她的軟弱。

因為早就已經潰堤。

 

沒有挽留,也沒辦法挽留。

 

他知道,她從來就不會改變她的任何決定。

而自己,也從來就不會去改變他的任何決定。

 

「我只是想用我的溫柔,守護著你,這樣的心願,果然是一種奢求嗎?」

 

哭泣是無聲的,但卻是那樣的心痛。

 

 

 

 

 

 

 

 

 

 

 

 

原來一個天生善良的好人,不只得到傷心,也會傷了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