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解釋著你所謂的理由。

 

 

 

 

理由是那樣的合理,也那樣的絕對。

絕對的令人無法反駁。

口中說著的理由,心裡想著的事情,到底是不是這樣絕對。

不該有疑問。

這樣痛,或許可以少一點。

 

 

 

 

如果這就是你解釋的理由…………………..

 

 

 

 

 

 

 

 

「對不起!我們不適合,以後就不要再見面了。」

終止,沉默取代一切,思緒開始飛梭,忽略了時間。

「找不到。我找不到原因。到底為什麼呢?為什麼?」

悲傷在瞬間吞噬疑問,終於發現了自己心碎的聲音,迴盪四周。

信。

來自殘酷的一端。

天空的細雨落在心碎的人身上,心碎的人走在孤寂的路中。

手拿著信。

「一個月了,根本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為什麼還要在這樣折磨我?」

人站在路邊,心力交瘁的連跨出一步,也沒有辦法。

茫然的眼神望著遠方。

「叭……

一聲車子的怒吼,靈魂回到了軀體,反應的退了幾步。

依然無神的視線朝吼聲飄了過去,卻停在一個小小的招牌上。

「忘一個人」

沒有思考,步伐已朝那走去,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忘,我要忘記,忘記一個人。」……

 

 

 

 

 

 

 

 

如果這就是你解釋的理由,那我就會選擇相信,反正這就是所謂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