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緩緩開啟,眼前看到的是一片的黑暗。

 

少年沒有遲疑,輕聲的關上了門,便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男孩躺在自己的床上,調整好最佳入眠的狀態。

 

就在此時。

 

一陣聲音傳了進來。

 

「@#!@#$#!!@##」

 

男孩露出疑惑的神情。

 

雖然聽不清楚,但也不想做任何回應,就這樣走入夢中。

 

翌日。

 

「@#@!@#@@#$@#@@」

 

又是一陣吵雜的聲音將少年從夢中叫起。

 

睡眼惺忪的男孩痛苦的爬了起來。

 

在做了簡單的梳洗之後,就往門口走去。

 

接著一陣聲音又傳入了男孩耳裡。

 

「@#@#$%$@#$%@」

 

男孩錯愕的回頭,看了自己的媽媽,心想。

 

「這聲音是我媽沒錯,但為什麼我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此時嘉宏已經完全清醒過來,並隨即回想起昨天晚上遇到的怪事。

 

「不是這麼誇張吧! 那個雷神真的讓我聽不懂我媽說的話了。這下該怎麼半?」嘉宏慌張的想著。

 

「@#@#$%$@#$%@」

 

又是一陣聲音傳入了耳裡。

 

面對這樣的情形,嘉宏整個不知所措。

 

看了看母親的臉,靜下心思考著所有可能的想法。

 

「媽的臉有點疑問,卻又有著憂心,還有這個味道,阿!我知道了。」

 

 

「有啦!我有睡飽啦!只是胃口不太好,不想吃早餐。」嘉宏心虛的回答著。

 

「@#@#$%#@!#$$@@#$$」

 

「這又是甚麼意思? 等等,媽的表情沒有啥大變化,只是有點不開心,那有可能是。」

 

 

「喔!好啦!我吃一點就是了。」故作鎮定的回答著,接著就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只看嘉宏狼吞虎嚥的吃完了早餐,便急急忙忙的往門口走去。

 

出門前,他回頭朝母親說。

 

「媽,我走了喔,不用擔心,我會注意安全,再見。」

 

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奪門而出的嘉宏心想。

 

「還好我先說完了,不然要他再跟我說話,我真不知道該回答甚麼。」

 

 

就這樣帶著驚恐與疑問,走上學校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