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可以這麼說,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短篇小說吧。

 

好啦,其他隨手寫的不要算進去。

 

有時靈感來的很奇妙,而這個故事就是這樣完成的。

 

看著男女吵架,其實也是另外一種趣味。

 

故事就是這樣出現的。

 

至於有什麼樣的想法,想要表達什麼,這都是由看的人,自己所決定的。

 

我只是寫一個故事罷了。

 

寫故事,本身就是一種夢想。

 

我的夢想。

 

故事有兩個結局。

 

為什麼呢?

 

第一個完成的是黑暗版的結局。

 

沒有理由,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寫出。

 

後來,某個美女說。

 

太黑暗了吧。

 

所以才有了第二個結局。

 

帶有一點淡淡哀傷的結局。

 

至於為什麼要為了一句話而改寫結局呢?

 

因為我對她說過。

 

該死的老天不給你峰迴路轉的人生,那我給你。

 

至少,有兩個結局還滿不錯的。

 

讓我有另一種思考模式。

 

幹的好阿………….

 

廢話也該有個限度。

 

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By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