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

 

簡單得佈置,安靜的氣份

畫面來到了書店。

「每次在這裡,你總是很認真的低頭閱讀,而我也很喜歡這樣看著你,而你卻不會忘記我的存在,每當渾然忘我之後,會給我ㄧ個抱歉的微笑。每次與你來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女孩心裡甜甜的想著。

在到達陌生的的地方之後,女孩心裡就想著這裡。

男孩喜歡看書,而女孩也喜歡這樣陪著自己所愛的男孩。

念頭一想,女孩滿心期待的在這裡等著男孩。

望著手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女孩心裡越來越不安。

 

女孩開始思索,男孩說過的每句話。

在腦中一遍又一遍。

 

「你就不能多為我想一想嗎?

 

「我這個笨蛋,我怎麼會忘記,你說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喜歡到那個海邊呢?」女孩心裡愧疚的想著。

 

天空一片蔚藍,陽光耀眼但卻非常舒服,海風吹拂的海浪,讓人心曠神怡。

 

女孩在瞬間來到這裡,看著眼前的一切,想著男孩在這裡,那個開心的笑容。

 

期待下一秒男孩就會出現在眼前。

但有些東西還是無情的流逝著。

但期待卻沒有成真。

 

「難道我沒有為你想嗎?

 

男孩最後的嘶吼,在腦中突然的迸出。

 

「對不起,我知道你一直有在為我想,你一定知道我不開心的時候,就只有那裡可以讓我開心。」女孩心裡的道歉。

 

人來人往,非常的熱鬧,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大大的冰淇淋。

 

女孩不開心的時候總是喜歡吃這裡的冰淇淋,男孩也總是遷就著她,就算他不這麼愛吃。

 

畫面停止在這裡。

 

女孩依然滿心期待著。

 

但奇蹟似乎還沒有出現。

 

望著逐漸逼近的時間,女孩心裡又驚又怕。

 

眼睛一掃,看到牆上的愛情留言板,一個念頭在心理閃過。

 

「答應我,不要隨便離開我,就算你背對著我,我會一直在你轉頭可以看到我的地方。」男孩很認真的說著。

 

女孩的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她走向那個留言板,在上面寫著。

 

「嗡嗡嗡,對不起,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對不對,要是你忘記了,沒關係,我在那裡等著你。」

 

心念一轉,人隨即消逝。

 

一對情侶手牽手,走向那個留言板,將上面的留言擦掉,寫上了另一段甜蜜的留言。

 

 

 

男孩……

 

男孩又回到了這裡,剛剛兩人吵架的這裡。

「我想你一定記得我說過的,我會在你轉頭就可以看到的地方。」男孩心裡想著。

時間沒有聲音,但確實在往前走著。

面對著沒有出現的女孩,男孩感到非常的無助。

 

腦中響起女孩說的話。

 

「我要的不多,我也希望你能為我多想一想。」

 

「我這個笨蛋,你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最愛那個冰淇淋。」男孩心裡喊著。

 

畫面來到熟析的店裡。

 

男孩在這裡看著留言板前甜蜜的兩個人,不經想起兩人的曾經。

默默的等待熟析的身影。

 

看著時鐘,男孩心裡非常的不安。

 

「那我難道也沒有為你想嗎?」女孩的泣訴。

 

「我知道你都有為我想,對不起。」男孩心裡的愧疚。

 

場景來到讓人心曠神怡的海邊。

男孩在這裡慌張的四處張望,但就是找不到女孩的身影。

面對時間一步步的前進,心裡也越來越不安。

 

「難道我還不夠為你著想嗎?」女孩生氣的說著。

 

突然出現在腦中,女孩說過的這句話。

 

「對不起,小蜜蜂,我馬上就回去那裏,那個你轉頭就可以看到我的地方。」男孩愧疚的吶喊。

 

身影轉瞬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女孩回到這個地方,卻沒看見男孩的身影。

但心裡卻一點也不慌張。

他相信著男孩。

 

秒針只剩下一步就要到達終點了。

 

但男孩卻還是沒有出現。

 

當跨過終點之後。

 

女孩的眼淚默默的留了下來。

 

沒有聲音,只有哭泣。

 

 

 

 

當秒針跨出終點一步之後。

男孩回到了這裡。

 

男孩知道已經來不及了,但還是默默的走向女孩。

 

遠遠看著哭泣的女孩,男孩知道自己有多麼對不起女孩。

 

突然!

 

一個畫面切斷了這所有的一切。

 

一輛失控的公車,筆直的撞向的女孩。

 

只見女孩瘦弱的身影,飛出了幾十公尺之外,倒臥再血泊之中。

 

無法思考眼前發生的事情,男孩崩潰的衝向女孩。

 

抱著失去意識的女孩。

 

縱然再多眼淚也沒辦法挽回什麼。

 

 

 

 

 

另一個空間裡,實習月老搖著頭,嘆了口氣說道。

「我想,終究只不過是我想,就像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