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大家都沒有看錯,這是一篇城市武俠故事。

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甚至認為我是個純愛系的故事人。

但很可惜的,我只是個瘋子而已。

我相信這麼離奇的故事,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莫名其妙呢?

真實之眼!

是個很有趣的構想。

也有一點殘酷。

因為它是真實之眼。

不過要是有武俠迷,可千萬不要殺了我。

裡面沒有名門正派,也沒有上乘武功。

我要做的是,顛覆所謂的武功認知。

當然,不否認。

我深深受到 九把刀 老大的影響。

 

世上有種東西叫做正義,正需要高強的功夫。

 

好啦,純愛的情節也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愛恨情仇,是江湖的基本構成,所以一樣都不會缺少。

我們就跟著白曉陞一同進入真實吧。

 

不廢話了!

放心,其他故事也是依然繼續前進著。

 

你好,我是個說故事的人。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