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各位沒有因為我的荒廢而唾棄這裡!!!!

我只能用深深的感謝來報答各位!!!

首先還是道歉一下!

小弟我,因為去參加了一場華麗的冒險,做了夢幻的挑戰。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跟精力,可以好好的使用在這裡。

我知道這也只是一個藉口!!

好吧!! 我在這裡跟大家下跪道歉!!

冒險告一段落了。

挑戰宣告失敗。

但真的很值得!

我還會再去挑戰的!!!

看到大家也感受到了微光,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都是光芒耀眼的!!

接著,我們再回到這裡吧!

紅線的兩端到底連接著誰??

不顧一切的愛,到底得到甚麼????

飛蛾撲火,是如何的奮不顧身????

故事一直都繼續著。

我也會繼續寫著。

 

最後,分享一句話。

沒有在身邊,反而更像在身邊。

所以你一直都在吧! 小幽妮!

 

各位,那我們繼續在故事裡相見。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