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的一旁,男孩與女孩正激烈的爭吵著。

「你就不能多為我想一想嗎?」男孩歇斯底里的吼著。

「難道我還不夠為你著想嗎?」女孩哭泣著。

「那你為什麼這麼任性?」

「我沒有。」

「你有,你就是這麼任性。」

「我只是想你陪我說說話,多關心我一點。」

「我知道你的委屈,但是可以不要這樣給我壓力嗎?」

「我要的不多,我也希望你能為我多想一想。」

「難道我沒有為你想嗎?

「那我難道也沒有為你想嗎?

爭吵持續著,在這樣的無限回圈裡。

過了許久。

男孩沉默了。

只剩下一旁女孩獨自哭泣的聲音。

在這一刻。

時間靜止了。

周圍的所以事物好像被隔絕在外一般。

兩人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奇裝異服的女子。

驚訝的兩人看著這個女子。

只見他緩緩開口說。

「你們好,我是實習月老。是這樣的,你們兩人的紅線是由我為你們繫上,我本以為你們可以白頭到老,但卻演變成這樣的情況,令我非常難過,這個關係到我實習的成績考核,所以我決定給你的一個遊戲,讓你們測驗一下,也讓我看看,是不是我當初的判斷是個錯誤,不知道你們是否願意?

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是怎樣的遊戲呢?」

看著兩人,月老開心的笑了笑,接著說道。

「看來我當初應該是沒有做了錯誤的選擇,這是個很簡單的遊戲,我會把你們各自送到一個地方,然後你們將開始找尋彼此,只要在限定的時間之內,你們可以找到對方,那我想你們的問題將不再是問題,要是失敗,那就不要再浪費對方的時間,而我會去面對我該接受的成果。」

「那限定的時間是多久呢?」男孩提出疑問。

「俗語說:「緣定三生。」那就三個小時吧。」

「那怎麼夠啦,又不知道你會把我們送到什麼地方去。」女孩不甘的說著。

「哈哈!你們放心,我會在你們身上施法,不管你們想到哪裡去,都可以在一瞬間到達。只是時間還是一樣的流逝著喔。」月老笑著。

聽完話語,兩人沉默對視了良久。

「怎麼?決定好了嗎?」

「恩!」兩人一起用力點了頭。

「好!我先說明,不管你們想用什麼樣的形式告訴對方,你們到底在哪裡。那都是沒有作用的,你們只能用心去感覺,感覺對方的心,猜測對方的地點。知道了嗎?」

「恩!」

「好!遊戲即將開始,你們準備好了嗎?」

「恩!」

只見月老口中念念有詞,接著隨手一揮,兩人就這麼憑空消失。

「希望我當初的決定真不是個錯誤,祝你們成功找到彼此。」看著消失的兩人,月老感嘆的說著。

 

 

在時空流轉之中的兩人,心裡都想著同樣的一句話。

 

「每次只要不開心的時候,就只有那裡可以找回開心,我想我們馬上就可以相見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