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為什麼我對你有一種懷念??
 
那個令人心醉的眼神,有點哀傷卻又充滿著光輝。
 
深遂的眼裡藏著許多不為人知曉的故事,藏著悔恨。
 
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而我的視線卻也無法離開你呢?
 
你的思念不斷觸動著我的靈魂,觸動著記憶。
 
你在找尋我嗎? 我是不是也再找尋著你呢?
 
那個身影如此的熟悉,一舉一動都感覺不曾改變過。
 
看到你帶點疑問的眼神,我的心突然抽痛了起來。
 
你不相信是我嗎? 還是不相信我們曾經擁有的愛情。
 
眼淚不自覺的滑落,留下了最深沈的傷痛。
 
我不確定的神情是否也讓你心痛了呢? 讓你心碎了呢?
 
來自靈魂裡深深的悲哀,不斷重複著我們的悔恨。
 
屬於我們的故事從來就不曾停止,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那重要嗎? 能夠感應彼此的心一切就夠了吧!
 
超過了時空的愛情,讓我保存著那個屬於你的溫暖,我的唯一。
 
我相信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愛情,相信應該只存在於神話裡的記憶。
 
那個來自心底的悸動讓我願意相信,讓他再次的重現吧!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就算要再次分離,我們也不會放棄。
 
你是誰呢? 我應該是在找尋你吧! 你是不是也在找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