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是妳,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尋找彼此的痕跡呢?
 
那個熟悉的感覺,一點都沒有改變,或許是前世遺留下來的記憶吧!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殘忍,讓我們不斷重逢然後分離。
 
妳還記得嗎? 記得我們之間的牽絆,記得那熟悉的眼神。
 
忘了嗎? 還是害怕再次的分離,害怕再次破碎的心。
 
妳真的會怕嗎? 如果是妳應該就不會在迷惘了吧!
 
我還是會繼續與妳糾纏,這是注定的,從一開始就決定了。
 
我們的思念深藏靈魂裡,經歷了這麼久都沒有改變。
 
就算知道會再次分離,但是不能抵擋來自心底的渴望,渴望再次的相守。
 
妳也是吧! 我們的愛真的經歷了時空,原來這都是真的。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應該不重要了。
 
只要能與妳在一起就夠了,一切都無所謂。
 
妳也是這樣想的吧! 這是自私嗎? !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不管任何方式,任何阻擋。
 
我們超越時空的思念,會讓一切都成為幻影,只留下妳我存在的痕跡。
 
是妳嗎? 妳知道我在尋找妳嗎? 妳也是不是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