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小幽妮.......這是最後的任性嗎?

你說要再跟我確認時間的.......
你說不會讓我擔心的....
你說你想堅強一點的...
你說你沒問題的.....
你說................你說............
你說................你說............
只是再也沒有你說了...........

這次你也太任性了吧...........
每次我都可以接受..............
但這次不準......
你不準任性......
給我回來....
回來罵我大笨蛋......
回來罵我怎麼可以讓你擔心...
回來罵我..........

你說我是最了解你的
但這次為什麼我卻無法理解....

在拯救彼此的歲月裡............
我卻救不了你的最後............
連一點機會都不給我............

誰准你一個人堅強的...........
是想逞罰我曾經也想放棄嗎?

我什麼都不是.......
我什麼也做不到了......
什麼也不想了...........


我還是很堅強......
努力的讓每個難過的人開心...
那背後的軟弱一向只有你看的見.....
只是再也沒有人會看穿了......
那重重的防備.....
哭泣的眼睛.......
無助的語氣.......
沒有理智的行為
像個小孩一樣的無理取鬧

再也沒有專屬於我的安慰

從零開始才可以得到更多嗎?
我從沒教你這個....
這次是你要我用力學習嗎?
告訴我你也是可以讓我驕傲

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雖然常被我嫌....
但都是為了讓你更好........


都不來夢裡看我嗎?
還是我幾乎沒睡的關係
我很努力的睡了......

我很努力做著答應你的事情........


要怎樣才可以停止眼淚.......
妳半夜的關心會不會再出現
一定要把你忘記我才不這麼難過嗎?

那我的選擇是.........

這輩子不再開心了.........

這樣你會再來罵我嗎??

 

2009.10.05 小幽妮.......是你來保護我嗎?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難過下去...
但就是沒辦法停止...
連帶精神狀況不好......

我答應你不在騎那麼快...
但今天食言了.....
大概是心情不好沒注意車速
又或許是精神不好吧....
是有點快....
但沒這麼誇張.........

迎面而來的車子讓我傻住了
是我的問題嗎?
我案照行車規定騎車阿....
雖然有點快.....
但我明明已經騎到過路中間了......
怎麼還是一直向我逼近..........
往我的方向轉過來........

最後我看著他撞向我....

奇蹟的....他再撞到我的那一刻...停止了....

雖然我還是倒地了.....但卻沒有任何一點傷.......

不等任何人作反應....
我倔將的走人....留下滿地的錯愕......

在那一刻....
是你在保護我嗎?
如果是...
為什麼這麼狠心....
不讓我看看你.....
聽聽你的聲音....
一句罵我 笨蛋...小心點....
也沒有.......


讓我看看你.....不管什麼樣子....
你還是最美的小幽妮......

 

2009.10.10 小幽妮.......我知道你在這裡.......

你是大笨蛋嗎?
我知道你在這裡......
還是保護著我嗎?

今天又遇到離奇的車禍
這次我很乖....我沒有騎快車........
我走路........

一台要從停車場出來的車靜靜的等著機會.......
停止在那裡不動

人之常情.....
我很自然的走過去.......
就當我快經過車子中心的時候
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撞我........
就當他沒有看到我好了....
有撞到東西也該停止了吧...........

但並沒有..........

接著而來的....是第2次的油門全開..........
我感覺我有快要飛起來的感覺........

在我腳後跟離開地面的那一刻.......

車主總算發現我這個大型的飛人...............

這次....也是奇蹟的沒有一點傷........


你這個大笨蛋.........

我知道你在保護我.........

但我寧願你讓我看看你.....

再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回頭就可以看見你...

一定要這樣想妳嗎?

還是學不會不難過......

你可以多照顧自己的...

我現在不能照顧妳了....

不能讓你任性了....


那可以讓我繼續任性的這樣想妳
這樣的不放下嗎?


大美女......不要在我旁邊看我哭......
雖然這是你專屬的權利.....

 

2009.10.15 小幽妮......突然好想妳.....

到底過了多久......
我還是不是可以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

習慣好可怕.......
原本很自然的事情........
現在不能做了...........

真的是......心好空........

你這笨蛋.........
還不快點過來.........
有任何事....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挺你到底.........

聽你最愛的歌........
好像只會更想妳..........

為你寫的歌........你有聽到嗎?

雖然沒這麼完美........

對不起........因為我會太難過......
所以沒辦法寫下去........

真的突然好想好想妳....
你在那裡...有沒有受到委屈......

心...不知道飄去哪裡了....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2009.10.16 小幽妮.......不要走.......

每天睜開演的那一刻...
就是確認已經不爭的事實...
還像個白痴一樣的奢望著........

發呆....

然後買份你愛吃的早餐........

發呆...

吃掉那份早餐......

上班........

沒有意識..........

每次都誤認你又出現了........

想你想到瘋了........

心又痛了.........

害怕發生任何一件值得玩味的事情......

因為第一個想法是.......

下次在跟你分享.......


但........永遠沒有下一次了......

更害怕自己開始難過.......

因為再也不會有你的安慰....

雖然很笨拙.......

但我就是不能沒有......

一但開始難過........

就只能更加的難過........

太難過的哭泣......

會讓身體出現異樣嗎??

往常的工作.......

卻看見血滴落在自己手上......

沒看到你這個大美女阿.........

我怎麼會流鼻血..........

倔強的不想理他...

用力將血吸回鼻腔..倒流入嘴裡......

血的味道讓我清醒一下...........

清醒的讓我知道.....

我真是失去妳了......

心又被撕裂一次........

結果依然.....抬起頭...

堅強的面對.......

但.........

真的失去了靈魂.....

再也不會說明....

也沒有人可以說明.....

將近二分之ㄧ的人生........

有你真好....

我可以毫無保留把夢想託付給你......

但你卻不要了....

是要看著我完成嗎?

但你卻不看了阿.....

如果我還熬的過去......

那些夢想.....有你的一份......

越想越痛....不想也痛....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來罵我吧..............


2009.10.20 小幽妮.......我好害怕.......

原來回憶會讓人這麼害怕

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無助

原來我找不到我該傭有的自己

上班很用力很用力....

想將所有的力氣花光....

就可以不再想妳....

但換來的只有手肘快發炎的警訊

還有想妳....

一個人走在安靜無聲的樓梯間...

就好像隨時處在崩潰的邊緣....

回想你所有的一切....

那頓你從宿舍偷打包的飯菜...

好吃到讓人想流淚

那個笨女孩..在第一通電話裡

哭訴著失戀....

你吃著巧克力的滿足表情

你害羞的驕傲.

你難過的假裝堅強

我獨自對面妳的軟落悲傷

你的無助慌張..

你的任性.....

與你吵過的架...

做過的傻事....

所有的所有.....

都令人害怕....

害怕回想.

到底為什麼不是你留下...

為什麼堅持要我留下....

留下來需要意義...

但並沒有.....

等價交換.....

所以..你回來吧.......

 

2009.10.21 小幽妮.......你聽的見嗎?

3721.............

日子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但有些人卻還停在那一天.........

還在不願意相信......

時間沒有意義....

只有想你和非常想你的差別........

常常一首歌...

一句話....

足以讓人崩潰....

要用多少力氣才可以換到

不那麼傷心...

我還是沒等到你來看我.....

你還是都沒有來.....

我知道你怕我在也放不下.......

你太了解我.......

就像我那樣的瞭解妳........

只是.....

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還在等著你......

你有聽見了嗎?

我好想妳.....

雖然我不曾說過.....

但我真的很想妳.....

你聽見了嗎........

我的小幽妮........

不管3721............

我就是想再看見你...............


2009.10.25 小幽妮.......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記得我那驕傲的輕笑....

記得那沒有目的的聊天...

記得我...

原來連聽個歌....

也讓人在瞬間崩潰........

有人陪的我...

應該是可以逐漸恢復...

然後繼續完成...

你要我完成的夢想...

還有你的夢想....

只是我還是好想妳.....

沒有發覺我這麼想妳....

欺騙著自己...可以堅強...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我多麼想和見你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我會帶著笑臉..

和你坐著聊聊天...

對你說一句...

好久不見.....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要說什麼好久不見.....

真的真的會....

好久不見.....

笨蛋......1秒也好....

可以來看我嗎???


2009.10.29 小幽妮...你的痕跡..我的回憶...

7428....

我還是難過了好久....

還是沒有比較釋懷...

還是活在過去....

我想去找你...

去每個角落找你....

找你的痕跡....

不用思考....

筆直的往太平出發.....

來到我們回憶裡的城市....

本來應該是充滿歡笑的...

但現在卻是悲傷....

漫無目的的走著.....

坐在我們熟悉的位子....

但身邊少了你....

沉默很久...

還是只能離開.....

走進熟悉的店裡....

阿姨一眼認出是我....

問我知道你的消息嗎?

我冷靜的點了頭...

緊接而來的所有問題....

我理智的回答著....

異常的理智與冷靜.....

你一定在偷罵我....

罵我這個笨蛋....

因為你看的到....

看到我心裡的淚水....

這裡有好多你的痕跡....

我最喜歡說...

我的蛋要八分熟喔....

你總說...知道啦....

每次我都不滿意的說....

這樣誰要娶你阿....

好多好多的回憶........

跟著淚水....

不斷滑落.....

我平安的回家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怎麼到家的.....

我好想好想妳....

到底要怎麼過下去呢?

雖然我知道答案....

但我就是做不到....

永遠做不到............



2009.11.01 小幽妮.......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辦?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還不時在耳邊迴盪....

你的安慰...

現在卻讓我更加心碎....

當倔強不想回家的時候....

你的那句話....

現在回頭...給我回家....

就會在耳邊響起........

我會聽話的回來....

但再也不用打給你說...聲我到家了

我身上的傷...

還是沒好....

但也不會有人提醒著快去看醫生.....

好多好多事情...

明明很簡單...

但現在好難....

把自己丟在回憶裡想你...

把自己放在悲傷裡...

把自己忘記....

反正也不重要了.......

還是等不到你來看我.......

還是只能自己難過....

還是很想妳...

還是.................

2009.11.12 小幽妮...................

7535.........

7642.........

....................................

.....................................

.........................................

...................................

......................................

...................................

......................................

...............................

.........................................


開始不想說話..........

不想出門........

不想理人............

不想在家..

不想沉默

不想自己一個人.......

那我到底要做啥..........

你到底在哪裡......

我失去最後的..................

.................................

............................................................................

 

2009.12.07 小幽妮.........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句話好想親口對你說.......

我知道你有聽到............

但再也沒有你的回應而已........

我知道我該好好照顧自己......

不是我沒這麼做.....

但我還是失敗了........

我害怕一個人面對的黑暗....

總是提醒著我該面對的事實.........

我沒這麼孤單........

但我還是封閉了心靈........

很多話不說了........

沒有人可以說.......

我只要做好大家看到的那個我就好........

其他的我不想說.....

好久好久沒有真的睡好.....

身體也變的殘破不堪.......

新流感嗎?

但就根本不是阿.........

發燒頭暈睡到不醒人事......

卻還被怪罪曠職........

說真的.......

我只有一個人........

就算死在家裡也不會有人知道.........

原來咳嗽是真的會咳出血...........

吃了會吐.....

沒吐的還是拉肚子.......

沒有胃口卻還是免強自己吃.......

自己一個人也要吃............

身體越是不舒服........

就越難過......

我想念你的叮嚀與責罵........

我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堅強......

我不想休息......

我要努力完成你要我完成的屬於我的夢......

還有屬於你的夢.......

我知道我是你無所不能的翔少...

我可以的....

我撐得住我就會努力下去..........

對不起.......

說好不再難過的.......

但總是忍不住的傷心........

我的開心可以給大家很多的開心.......

所以我從不吝嗇......

但我的無助呢?

沉重的有多沉重你知道......

感覺心裡的惡魔再一點一滴回覆....

但我卻沒辦法召喚你的安慰.......

我只能握著你殘留的心意...

抓著奢求來的溫暖.....

告訴自己不可以讓你擔心.....

只是對不起........

有時就是這麼難做到.........

努力了確還是沒做到.........

想親口對你說.........

對不起........

你在嗎?????

 

2009.12.09 小幽妮........真的還是很痛...

我難過嗎?

如果掉淚就算是的話..........

如果心痛就算是的話.........

如果笑也算是的話........

如果我在這裡也算是的話..............

原來那簡單的事情....

其實是一種夢想.....

我突然好想上課....

因為每天都會有你在....

所以我總是自由自在......

現在我也是自由自在....

但有種快失去掌握自己的能力的感覺.....

有天沒有人可以喚回我了....

只少我還願意聽著一個人的話.....

我還願意....

但某些東西隨著傷心不斷侵蝕著我....

漸漸的我又要誰都不聽了嗎?

我掙扎著....

就算再累我也不想休息........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這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分....

在當與不當之間.........

是要我自己做出選擇嗎?

從來就只是我自己的選擇嗎?

我只知道....

什麼叫做七哀......

你還記得這個解釋嗎?

我記得....

因為我正體會著.....

當我又再一個人面對黑暗的時候.....

我就可以很深刻的體會著.....

七哀.....

 

2009.12.11 小幽妮........回頭.....

回頭........

你就會看到我........

我沒有亂跑........

我還在這裡...........

我還是可以讓你一輩子賴著...........

你總是說你很笨.........

我也沒那麼聰明......

還記得跟你說過的海賊王裡的那一段話吧...

或許我的夥伴不夠強....

但我就是需要他們在我身旁....

所以我會變的很強....

這樣我才可以保護他們.....

可是我卻沒有做到........

我沒變強到可以保護你.....

所以才這樣嗎?

所以我需要你........

我不在....你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回頭........

什麼都沒有了......

我憔悴了嗎?

除了你....

我還真少聽過這句話......

只是.......

我還是只能這樣吧.....

不該奢求太多........

我只能說......

牽絆是因為依靠.........

所以我們就這樣牽絆著吧.........

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事........

但我ㄧ個人可以嗎?

 

2009.12.11 小幽妮.......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怎麼做.......

逃不開....

也放不下.......

你教會我溫柔.......

但好像不該這麼做吧........

但謝謝你...

曾經這樣的對我.....

我們依賴的這麼深..........

誰也不跑....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是這樣嗎?

所以這是你專屬的權利對吧.......

我不知道我們的相遇是對是錯......

但我們卻這麼相遇了.....

我該感激了....

謝謝你特地為我做的每件事....

你知道我最疼妳了......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是義無反顧

不用跟我客氣在你無助的時候....

這樣的情節上演無數次.....

所以這是我認定的存在.......

這不是神話.......

只是不會再出現了.......

該完成的....

我還是會努力....

你的夢.我的夢..

在我倒下之前.....

倔強嗎?

是阿.........

疑問嗎?

是阿......

卓蘭的夜景很美嗎?

知道你最愛看夜景.......

但很少陪你看....

這次等等我........

等等就去陪你........

 

2009.12.12 小幽妮..........謝謝

謝謝你.....

你來看我對不對........

讓我有了難得的好眠......

手心的溫暖......

我還記得呢........

辛苦你了.....

美麗的大天使.........

下次我們還要在人間相遇喔.....

我是惡魔....

一隻只會讓人感到壓力的惡魔....

你知道我根本不是那樣想的對吧......

沒關係....

惡魔就是惡魔...........

能夠遇見天使已經足夠了.....

卓蘭的夜景實在是差了一點....

不過去陪你的話...

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晚上等我喔.....

我會去陪你...........

 

2009.12.13 小幽妮.........聽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需要妳....

但每個人都不可能再是妳....

我想我還是做好那個

把開心分給大家的人就夠了...

只有你這個傻瓜....

會問我是真的開心嗎?

不要擔心........

大不暸就................

我當然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答應過你的.......

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早就約定了甜甜圈....

這到底是.......

今晚沒有去陪你......

頭很暈....

為了不讓你擔心.....

所以沒有去.........

2009.12.14 小幽妮.........好累...

一個人努力著好累........

再累也沒有辦法說.......

沒有人可以說.........

好像脾氣真的越來越暴燥了....

還有人可以讓我聽話嗎?

雖然我以前會對你發脾氣........

只是你太了解我....

就像我那麼瞭解你一樣........

以前常常你一句沒來由的...

你很孤單吧...

你真的開心嗎??

讓我總是很感動....

雖然我只是淡淡的跟你說...

你這個傻瓜....

其實...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現在我........

就只能這樣....

也不想猜測之後會變怎樣....

我只要繼續努力....

完成你的我的她的夢就可以了...

就算不再開心....

就算大家只想要我的開心....

這都無所謂.....

因為........

有些東西.....

早就失去了..............

 

2009.12.15 小幽妮.....I can't go on

You shelter me from harm

You kept me warm,   kept me warm

You gave my life to me

set me free, set me free

The finest years I ever knew

were all the years I had with you

I would give anything I own

give up my life,  my heart , my home

I would give anything I own

just to have you once again 

我從不說後悔........

因為沒有意義......

凡事都有它的代價.......

但這次我好像就這樣失去一切.........

第一次後悔......

你知道我在後悔什麼......

以後.......

就站在黑暗裡........

等著那點微光吧.......

雖然很痛苦.....

但那些夢.....

等著被完成.........

等我.........

小幽妮.......

 

2009.12.16 小幽妮........沒辦法.....

有些事情再怎麼努力還是沒有辦法........

到底為什麼要我堅持留下............

你知道我就是放不下你....

那現在我怎麼可能放的下你.......

一個人.......

無助.......

不想說......

也不能說........

所以..........

就.......

 

2009.12.16 小幽妮.......平常的事.........

什麼叫做平常的事..........

到最後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

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Dear雅 : 我回來了
月月 : 歡迎安全回到家
Dear雅 : 哈哈
Dear雅 : 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
月月 : ㄏㄏ...當然很平常............
月月 :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阿

該死的惡魔............

說這該死的蠢話.............

怎麼能不該死ㄚ...................

我好想妳............

我的好朋友..........

這次你聽到了嗎???

 

2009.12.17 小幽妮.........不在乎........

生活沒有絲毫前進...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

笑.......

我做的很自然............

當然沒有人會發現那背後的秘密..........

而當我又回到黑暗裡.....

就只能這樣的崩裂.........

我把所有開心的方法都給你了....

因為也很少有人知道你的悲觀.....

每天從接觸到第一個人開始.......

也就開始了第二個我.......

那無法定義的惡魔.......

該放手的....

我不會強留....

所以你要飛的高高的....

不要擔心我.........

只剩下傷心的惡魔....

什麼也都不會做了.....

但你要牢牢記住.....

我不難過....我很開心....

我不難過....我很開心....

我不難過....我很開心.....

我不難過....我很開心....

你聽到了吧.........

這樣可以了吧......

雖然.........

對不起...........

有事....沒辦法跟你說了....

消失...也不會有人找到我了....

以後...不在乎了....

下次...我在街頭遊走的時候....

不會聽到任何挽留的聲音了.......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

也不會再讓人知道......

這是我的自由自在......

也是我的無助...........

 

2010.03.26 小幽妮......失去

失去某種能力.....

原本屬於我的能力...........


還記得我的夢想嗎?

我很努力的想要掌握這與你的夢想....

每次我有什麼新奇的念頭...

我都興奮的第一個告訴你....

而你總是誇讚的閱讀....

那好像是我得以努力向前的最大動力.....

我很努力的做了...

但現再好像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的世界好亂....

怎麼會變的如此凌亂.......

好不容易拼奏起來的...

又再次破碎了....

凡事都有它的代價.....

現在是怎樣的代價....

我不懂.....

你能告訴我嗎?

傻天使....小幽妮.....



那個笨徒弟.....

我不會生氣....

我只是沒辦法寫...

所以我才要讓你寫....

真是的.....

最後這果然還是我得責任.......

 

2010.04.16 小幽妮............我沒有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只是懷念你的依賴
好像我還存在世界上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只是懷念你給的依靠
讓我知道我並沒有只剩下一個人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只記得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嬉鬧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只是想回頭的時候有人在傻笑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只是我們說好
我們誰也不准先跑

我好想你

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好想好想你

你聽到了嗎?

小幽妮


2010.06.06 小幽妮.........原來

今年我沒有缺席.....
還是一樣為了屬於你的日子而出現........

只是今年換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裏空氣很清晰.....
可以眺望遠方的山林.....
氣溫宜人....
總是有著微微的涼風.....
很適合你....
也很像你.....

雖然聽不見你的笑聲....
看不到你的笑容....
沒了你的問候....
少了你的關心......

但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在我的心中......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一點也不敢說.........
你知道我的倔強.....

我的眼淚只有你看過........

我只能淡淡的告訴你...
我來看你了.....
真的很想妳.........

台中幫....
一個都沒有少.........
我們永遠是最團結的........

你永遠都是我們台中幫的公主.......

你的家人也都去陪伴著你....
你一定很開心吧....
你最愛的他們也都幫你準備了....
這次...你多吃點.....
翔少..不會在笑你胖了.....

我知道我要很努力的活著..........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只是....
我還是好想妳........

今天看到了妳爸爸的不捨.......
那兩滴眼淚悄悄的落下...
偷偷的拭去...
他也很想妳.......

看到了你媽媽的堅強.....
告訴我們要留心...
告訴我們要無罣礙...
但他每次經過那的地方...
他還是會想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的安排....
為什麼會這樣....
他也很想妳.......

叮叮的眷戀.....
他有好好照顧自己...
也有幫你照顧家人...
你沒挑錯人....
翔少告訴你是對的....
知道嗎?

你的每個家人都過得很好....
我們這些朋友也是.......

只是..
原來面對你我還是壓抑不住想哭的心情.....

所以就讓我在哭一下好不好....

笨天使..小幽妮....

翔少...真的好想妳.......



2010.11.03

我還是很想你.........

也還是讓你擔心著..............

我真的好累............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

撐下去吧........

我會聽見你的加油嗎?

還是只看見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