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曲子的一首歌...............

等待有心人士完成曲子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你讓我知道 世界上有天使
我原以為只是形容詞
但我現在明白  那是個名詞
謝謝你 讓我得到感動的同義詞


總是會 不自覺 想為你做些事
買布丁 寫情書 整夜陪你失眠

單純的 只希望 能多給我注視
希望你 心目中 我不只是副詞
我想成為你的主詞

 

不要說現在相遇太遲
我要你知道 世界最美幸福
你總以為那是誇飾詞
但你有天會懂 那將是動詞
相信我 讓你獲得愛情的同義詞

總是會 不自覺 想為你做些事
買布丁 寫情書 整夜陪你失眠

單純的 只希望 能多給我注視
希望你 心目中 我不只是副詞
把我變成你的主詞

 

當你看著小丑 笑的那麼誇張
可不可以回頭 看我一直在你身旁 把你捧在手上

 

單純的 只希望 能多給我注視
希望你 心目中 我不只是副詞
我和妳少個連接詞

 

一首歌詞......

也是一個故事............

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荻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a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